密封基础知识

法兰类型
凸面法兰配全平面法兰 - 我们不推荐全平面法兰配合凸面法兰,特别当全平面法兰材质是铸铁或球墨铸铁。因为此类法兰可能发生的翘曲或极端情况下发生断裂,所以应特别注意。
上述情况中,即使在凸面法兰的凸出密封面外缘以外的部分加装垫圈,法兰的损坏依然可能发生,应特别注意。
全平面法兰配对 - 由两个ANSI全平面(或平面)法兰配合时,请注意:在相应的凸面法兰上使用的相同螺栓现在需要去加载压缩相当于3-4 倍的垫片密封面积。这种情况下几乎很难产生有效的密封,因此需考虑使用强度等级更高的螺栓。
ANSI Class 150 全平面法兰联接 - 这种法兰联接设计强度较弱,因此只适用于非严苛工况。

版权所有:杜拉巴尔流体装置(南通)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56025号-1
电话:+ (86) 512 69388965 13816120534 邮箱:samzhang@durlon.com设计制作:朗业网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