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封基础知识

  其它考虑因素
正确选择垫片材料类型时,针对不同工况需求,可能还需考虑以下因素:
防火性能 - 对于“防火性能“没有统一的标准,需根据具体工况确定。改进版API 607防火测试是当今工业界对防火要求使用最广的标准之一。Durlon® 8500非石棉压缩纤维垫片,Durlon® HT1000高温耐久龙材料,Durlon® Durtec波纹垫片都通过了改进版API 607防火测试。
API 6BF, 针对End Connections的防火测试, 和API 6F1, 6F2, 针对金属垫片和API标准环垫的防火性能,而不是针对非金属垫片材料。
垫片设计系数 - m 和 y 值由ASME标准定义。最新的垫片设计系数由压力容器协会(PVRC)针对控制逃逸性排放而制定的更为严格的标准。传统的m 和 y 值没有考虑控制逃逸性排放而最新的气密性参数(Tp) 正是根据控制逃逸性排放的气密性等级而制定。
首先需要认识到,所有的密封联接处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泄漏。因此,有必要针对不同工况的需求而定义可接受的泄漏率等级。标准的可接受泄漏率定义为:在垫片每英寸长度的外径,泄漏率为1/2480 磅/小时,这个标准可接受泄漏率也称为T2等级气密性。
Tp 气密性等级和相应的泄漏率请参考以下:
T1 - 经济级 - 1/25 lb/hr per inch of OD
T2 - 标准级 - 1/2480 lb/hr per inch of OD
T3 - 紧密级 - 1/248,000 lb/hr per inch of OD
注:针对Durlon®系列产品的垫片系数全部根据”紧密级“T3气密性标准制定.

版权所有:杜拉巴尔流体装置(南通)有限公司 苏ICP备14056025号-1
电话:+ (86) 512 69388965 13816120534 邮箱:samzhang@durlon.com设计制作:朗业网络